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小艺带你3分钟看完这部《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一季,仅仅看完这第一季,小艺就想把自己的膝盖献给导演组了。脑海中不自觉的浮现出“此剧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这句流芳百世的千古名句。

为影视收割机的小艺,对古装剧那是如数家珍般的熟悉,对科幻剧也是略知一二。但是这古装科幻剧,小艺也是活久见。电视剧一开始就把小艺给镇住了。场面之宏大,科技之先进,画风之奇特。完全打开了古装科幻剧的新大门。

十月最佳科幻剧 三分钟带你看完《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一季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凤凰星出现生态危机,到了万劫不复的境地,不巧的是,圣女(季柔桑)带着唯一可以拯救凤凰星的“天泪”宝石出逃,鬼姣紧跟GPS定位系统,一路追击圣女来到这人杰地灵,适宜久居的蔚蓝星球---地球。奈何系统速度太慢,等到他追击到圣女,人家娃娃都能打酱油了。

十月最佳科幻剧 三分钟看完《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一季

圣女感应到鬼姣来到地球,为了躲避追击。圣女阴差阳错的将宝石交给了缪芊芊,完成任务的圣女下线领盒饭。十几年后,缪芊芊长大成人,却被猪油蒙了心嫁给心机渣男顾清鸿(张晓龙饰演),人心叵测,在他们大婚之夜,顾清鸿为了权位,抄了缪芊芊全家,这个新郎很眼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温太医(甄嬛传),狗子你变了。

十月最佳科幻剧 三分钟看完《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一季

既然是女主就不会轻易地狗带,当晚芊芊吃了一粒类似六味地黄丸的东西,幸免于难。没想到这顾清鸿就像那狗皮膏药一样,甩都甩不掉,一路追杀过来,把顾芊芊逼下悬崖,一眼认出宝石的潇洒哥萧凤青,将坠江的芊芊救起,并答应帮她找到大哥顾明鹄,报灭门之仇。

十月最佳科幻剧 三分钟看完《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一季

对于萧凤青说好听是潇洒,难听点就是放荡,看到哪一群类似妖魔鬼怪的舞娘,扭动着满是赘肉的小肚子小艺的眼睛有一丝阵痛。小综你是怎么下得去手的。把可爱的直树还给我~

十月最佳科幻剧 三分钟看完《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一季

芊芊的出现也算是拯救了顾清鸿的审美,一来二去两人日久生情,萧凤青为了保缪芊芊周全给她改名聂无双,送给了自己哥哥萧凤溟做妃子。哥哥对无双也是一见钟情,三人开始了一段不可描述的三角虐恋。这就是第一季的主要内容了,是不是还没看够,《天泪无双之凤凰无双》第二季也马上更新了哟!

十月最佳科幻剧 三分钟看完《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一季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