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自紫薇一角深入人心后,这些年本来形象一直很好,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有自己的工作室。前段时间更是因着与霍建华结婚并产下一女而屡登热搜。

但近日,在舌吻门、捐款门、机场怒怼门、退出娱乐圈门之后,林心如的形象一落千丈,而作为她老公的霍建华也躺枪,声誉随之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一时间两人可谓是处于风口浪尖上。

林心如遭遇人生滑铁卢,网友心疼范冰冰:奋斗多年辛苦了

提起林心如,人们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紫薇。当年《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还连续数年称为暑期必播热剧。不过最近有网友找出了当年范冰冰母亲的采访视频,才知道原来紫薇一角本来应该是范冰冰的。

林心如遭遇人生滑铁卢,网友心疼范冰冰:奋斗多年辛苦了

范妈妈在采访中提到,范冰冰本来已经获得饰演紫薇的合同,但是中途突然被辞退,范冰冰一时不能接受,称当时很抗拒去剧组,最后还是在范妈妈的劝说下才调整心态投入到戏中。

林心如遭遇人生滑铁卢,网友心疼范冰冰:奋斗多年辛苦了

谁曾想,当年演丫鬟的范冰冰,如今名气已经比当年的格格林心如要大多了!还出任戛纳评审。但是也因为这个偶然的错过,让范冰冰在娱乐圈多打拼了十年之久!

不过对于当年角色被换一事,范冰冰前不久也做出了回应,说自己当时年纪小,长相不出众,“心如比我更适合演格格。”似乎是对这段陈年往事已经释怀。

林心如遭遇人生滑铁卢,网友心疼范冰冰:奋斗多年辛苦了

网友看到后纷纷称赞:范爷就是大气!虽然娱乐圈中的是是非非我们不能妄加评论,但很多事情也并不是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