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发话粉丝,拒用中文名,遭丈夫霍建华“下课”

林心如因出演《还珠格格》一剧而名震娱乐圈,又次出演《情深深雨蒙蒙》更是让她锦上添花,当年这位顺风顺水,事业有成的林心如,是观众心中的优质女艺人。

林心如发话粉丝,拒用中文名,遭丈夫霍建华“下课”

前段时间林心如出席芭莎慈善晚宴,既然是慈善晚宴,应邀出席的名人是来慈捐的,而林心如居然一分钱没捐,遭到网友的狂愤;随后网友便扒出来林心如多年来出席了多个慈善活动,但捐款数额却让人汗颜,不少网友表示不捐没关系,个人的自由,旁人无权道德绑架,但不捐钱,你还来蹭热度就非常不厚道了。

林心如发话粉丝,拒用中文名,遭丈夫霍建华“下课”

紧接着林心如的很多黑历史被扒出曝光。其中有她和周杰之间的纠纷、和赵薇之间的纠纷,林心如的形象一落千丈,那个优质女艺人的“光辉形象”瞬间跌落。这时的林心如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沉默,以选择最佳时机出面挽回自己的声誉。让网友意想不到的是,林心如再次头脑发热让自己上了热搜榜。

林心如发话粉丝,拒用中文名,遭丈夫霍建华“下课”

这次的变数是林心如的粉丝,为林心如打气,加油!粉丝们高呼:“林心如加油!”这时林心如回应粉丝:“请叫我英文名Ruby!”粉丝们便转换了叫法“ruby,加油!”此事被曝光后”,周杰第一个回应道:“中国人就要写中国字说中国话!”,面对周杰的回应林心如心里会怎么想哪?可想而知!

林心如发话粉丝,拒用中文名,遭丈夫霍建华“下课”

林志颖是林心如的前男友,也是后来的好朋友,不管在任何情况下,他一如既往的支持林心如好多年,说什么话题时都力挺林心如,但这一次林志颖也不支持林心如了,面对记者的采访,林志颖揭露林心如是在自己最火的时候和自己在一起的,之后自己入伍两年回来后事业低迷,那时的林心如却因拍《还珠格格》而大红大紫,在和自己还是情侣时和苏有朋非常亲密,也不给自己解释,于是自己主动提出了分手,林志颖还暗示林心如有心机,跟自己不合适。

林心如发话粉丝,拒用中文名,遭丈夫霍建华“下课”

别人不支持也就算了,现在就连自己的丈夫霍建华也不再支持了;凭借着《花千骨》迅速成为当红男演员,这几年正是霍建华事业上升期,而且天价片酬接拍的《如懿传》眼看就要播出了, 却遇到了林心如这档子事,这心里也够郁闷的,最后霍建华提议林心如退出娱乐圈,林心如也算是接受了,林心如也该“下课”了,不然,不知什么时候,又给霍建华添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