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古巨基从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为大众所熟知,但在这之后就鲜少有作品拿出,本人虽是一名歌手,但却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经典之作。这种现状直到2015年发生了转变。古巨基参加芒果台的我是歌手,并一炮而红,受到网友的关注。

古巨基与老婆重游拉斯维加斯,没想到却遭遇枪击案

近日古巨基在美国进行巡演,在结束了所有工作后,与老婆一起来到拉斯维加斯放松一下。据悉当年两人就是在此结婚,此次两人前来就是为了怀念一下当年的幸福时光。

古巨基与老婆重游拉斯维加斯,没想到却遭遇枪击案

但没想到的是,两人再此却遭遇了枪击案,有枪手在饭店楼上对着广场上的无辜民众拿着机枪扫射,一时间场面混乱不堪,群众在惊慌之余胡乱逃窜,而此时的古巨基距事发饭店仅有百米之隔。事发后不断有民众向他所在的饭店涌来。

古巨基与老婆重游拉斯维加斯,没想到却遭遇枪击案

随后古巨基通过社交平台报平安,说自己当时并未身处案发酒店,但因为事发后,场面不受控制,所以警方封锁了所有酒店,任何人不得进出。他们目前被困其它酒店,暂时不能回到自己住所,但目前是安全的。

古巨基与老婆重游拉斯维加斯,没想到却遭遇枪击案

这也真是够倒霉的,度个假都能遭遇爆恐事件,看来生活在我大中国,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据当地警方透漏,该名枪手年龄在60岁左右,从赌城饭店32楼朝着底下广场上的人群拿着机枪疯狂扫射,事后警方搜查了他的房间,发现了多件极具杀伤力的武器。但在警方将他抓获前,他就自尽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