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前段时间可谓是整个娱乐圈的焦点。

返老还童上瘾?41岁林心如再演妙龄女,你还会去看吗?

先是周杰怒怼林心如舌吻事件纯属诽谤,紧接着林心如顶风参加芭莎慈善晚会,不仅没捐款,还借曝光度为自己新衣服打广告。在人设大受影响的情况下,被网友扒出来参加65次慈善晚会总计捐款30万,以及被搜出来针扎赵薇人偶等负面新闻,名声可谓是彻底崩塌,林心如一度被网友骂到关闭微博评论。随后据说大量和林心如有过代言合作的商家都终止了和林心如的合同。

 

但是,甭管好名声坏名声,经过这一风波,知道林心如的人和注意林心如的人更多了这点毫无疑问。

这不,林心如的新剧又要上映了。

返老还童上瘾?41岁林心如再演妙龄女,你还会去看吗?

该剧名为《我的男孩》,一听名字就是妥妥的偶像剧。林心如在该剧中很好地响应了观众前段时间对她的吐槽,继续扮演绝对女一号而且是靓丽的妙龄女孩。剧中的男一号和男二号都是90后小鲜肉,已经41岁的林心如丝毫不在乎这最萌年龄差,毅然而然地继续做起了“小鲜肉”收割机。

 

以如此高龄还扮演20岁妙龄女,真不知道该夸赞林心如敢于突破自己还是该唏嘘她对自己的定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