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还珠格格作为一部经典电视剧,早已成了一代人心中最美的回忆,这部火遍大江南北的“琼瑶剧”不仅捧红了三位一线女星,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而剧中那个知书达理、温柔大气的紫薇也是最深入人心。现实中饰演“紫薇”的演员倒是不少,谁才是那个真正的人生赢家呢?

饰演“紫薇”的三大美女,林心如,马伊琍,海陆谁才是人生赢家

林心如,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

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中央电视台排名第二 ,仅次于《新闻联播》,创下时装偶像剧收视先河。

2016年5月20日,霍建华与林心如公布恋情,同年7月31日,两人于巴厘岛正式举行婚礼;8月2日,由蔡依林证实其怀孕的消息;12月8日,林心如怀孕7个月,宣布停工待产。

2017年1月6日,林心如在台湾剖腹产下女儿。

爱情,事业双丰收。如果没有前几天的“舌吻”事件,“捐款”事件,40出头的林心如真的可以称的上是人生赢家,而如今“人设”崩塌,谁是谁非无人知晓,小编只能无奈的说一句:贵圈太乱!

饰演“紫薇”的三大美女,林心如,马伊琍,海陆谁才是人生赢家

等到第三部《还珠格格》时人员大换血,“紫薇”“小燕子”全都换人了,“紫薇”由马伊琍扮演,而尔康则还是周杰,不过也还算可以,无论是故事情节,变化都不大,虽然也有被喷,但马伊琍饰演的紫薇大家还是认可的。

饰演“紫薇”的三大美女,林心如,马伊琍,海陆谁才是人生赢家

马伊琍,1976年6月29日出生于上海市虹口区,祖籍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本科班。 2007年饰演《奋斗》中的夏琳而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2008年与演员文章结婚,两人育有两女。

2014年3月28日微博上有媒体称拍到了文章出轨和姚笛“在一起”的铁证;3月31日,文章发布微博承认出轨,马伊琍回应“且行且珍惜”。

前段时间火热上演的“我的前半生”,罗子君的角色深入人心,她跌宕起伏的前半生,又再一次刷新了马伊俐的演技水平。

马伊琍演技虽然不错,但命运却太差了,在怀孕期间就经历文章出轨,孕期出轨可想而知马伊琍的心情,而马伊琍的一句“且行且珍惜”却是显示出女人的智慧,两人由此才重归于好。如今哭的恐怕只有姚笛一人了,不止失身还丢了名声。

饰演“紫薇”的三大美女,林心如,马伊琍,海陆谁才是人生赢家

最后是海陆版,海陆,1984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这个版本的紫薇就有些不尽人意了,看过此剧的人纷纷吐槽,原本的主角却被赵丽颖饰演的晴儿压了下去。

当年林心如扮演的紫薇的确很漂亮而且深入人心,而海陆扮演的紫薇却屡屡被网友吐槽长得丑,在加上剧中紫薇的台词很是雷人,所以海陆立刻成为网友吐槽的对象。

这几年关于海陆的消息很少是在她的作品上,而是关于她的恋情和那张突变的脸。曾经有人拍到海陆与比自己小10岁的男明星于小彤恋爱了,这段姐弟恋在当时还引起来不少狗仔的注意。

饰演“紫薇”的三大美女,林心如,马伊琍,海陆谁才是人生赢家

海陆在圈内并不是得到力捧的女明星,所以从新版还珠格格走红到现在她没能拍到一部质量上乘的作品,所以她的名气迟迟没有什么提高。虽然事业不怎么样,倒是收获了姐弟恋。如果将来海陆能碰上一部好的戏,或许还有翻身的机会。

你觉得三版还珠格格里的“紫薇”,究竟谁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