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林心如可谓是过的苦不堪言,先是因为9月初和周杰在微博上的舌吻风波被当年一同出演还珠格格的演员还有不少网友爆出了不少当年黑料出来,玉女形象直接崩塌,随后又因为芭莎慈善夜拒捐,再次遭网友扒黑料,什么5次走红毯分文不捐,给日本一次捐了100万什么的。让林心如在国内的人气更是断崖式下跌!

范冰冰当年真遭林心如抢走“紫薇”?导演:本来是赵薇演的!

因为影响太大,更是让今年4月份刚和林心如签订代言合同的某母乳品牌强行和林心如解约,而现在,网友还是没有打算放过林心如,最近,又有网友从以前的一档采访节目中扒出了猛料:原来当年紫薇这个角色是林心如抢来演的?

据这位网友爆料称:范冰冰在早年的一档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称,当年《还珠》剧组演员试镜时,紫薇一角的第一候选人本来是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签订了合同后,剧组又强行要求她换成其他角色来演,不然就和她解约!当年因为范冰冰并没有什么人气,只能忍气吞声,而紫薇这个角色也变成林心如来演!

虽然,林心如近日确实黑料不断,但是基本爆料出来的东西都是有真实依据的,可是这个消息并没有任何图片证据,有媒体甚至为了这个事情还去和当年《还珠格格》剧组的孙导求证,那真相是否是像范冰冰说的那样呢?

范冰冰当年真遭林心如抢走“紫薇”?导演:本来是赵薇演的!

在和当年《还珠》剧组的导演孙树培聊天时,孙导也提起了这事情:我知道最近网络间关于范冰冰最初才是紫薇人选,后临时被替换的“悲情故事”完全不对,事实上,紫薇这个角色一开始确实不是林心如演,我们最开始的阵容是李婷宜饰演小燕子,赵薇演紫薇,范冰冰就是金锁。但因为李婷宜临时有事,才让赵薇顶替出演,林心如补上.....

范冰冰当年真遭林心如抢走“紫薇”?导演:本来是赵薇演的!

但是为什么紫薇这个角色没有让赵薇来演,而换人,关于这个问题,孙树培导演并没有怎么回答,他后来只是表示:不管演什么,该火的你早晚都得火,就像范冰冰一样,当年演个金锁现在不也一样火了吗。

范冰冰当年真遭林心如抢走“紫薇”?导演:本来是赵薇演的!

看来当年《还珠格格》剧组里还有不少黑料,怪不得当时周杰微博怼了林心如之后,没过多久赵薇就也发了一条微博,暗指当年剧组欺负人的旧事。赵薇和林心如表明看起来明明情同姐妹,要不是因为周杰这事,真不知道,原来她们当年还有这么多“往事”啊!

范冰冰当年真遭林心如抢走“紫薇”?导演:本来是赵薇演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