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和周杰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紫薇和尔康可以说是深入人心,他们俩坎坷的爱情长路,浪漫的情歌传唱可以说让观众过足了隐。就是这么一对在剧中相爱相知的情侣,如今在现实里却是“相撕互怼”啊!

年初,林心如生下了一位小天使,在媒体问道她会是一位怎么的妈妈时,她说:“坦白说我不太去想这些事情,因为我就是不会未雨绸缪的那种人,比较活在当下”。有人问她生下宝宝后对她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她对着媒体表示:“心变得比较定,不会再那么任性,那么的为所欲为”。

林心如刚说完“不再任性,为所欲为”!而后就与周杰“相爱相撕”

然而,这话说完还没有多去多久,因为周杰的事情而再次任性。虽然林心如和周杰因为她的“暗”道歉得到了对方的原谅、点赞。但黑历史却不断被网友给扒出来,特别是“捐款事件”“看不起内地人事件”的曝光,让她忍不住了,在微博上强烈谴责说她坏话的人。

林心如刚说完“不再任性,为所欲为”!而后就与周杰“相爱相撕”

正所谓“风雨欲来风满楼”,关闭评论也不能阻止挖她的黑历史。最后更是到了霍建华都帮不了她的地步,他力挺林心如却遭到了阻击,甚至近几日霍建华的负面报道也出现了不少。这算是殃及鱼池吗?还有就是,为了一时痛快,骂完了就关评论,以后想再开就难了。

林心如刚说完“不再任性,为所欲为”!而后就与周杰“相爱相撕”

“不任性,为所欲为”成了她一句空话,可能她自己都把这话给忘了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