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日,奥运冠军吴敏霞和张效诚共同出席了某品牌公关活动。但在活动现场,却有媒体记者发现,即将于十月举办婚礼庆典的吴敏霞却没有佩戴婚戒,而老公张效诚却将婚戒戴在了手上。

领证4个月奥运冠军吴敏霞却不戴婚戒!老公脱口而出她要当妈了

而对这个有点“尖锐”的问题,吴敏霞装着一脸认真地回复说:“我是要干事的。我是要干家务的!”话音未落,她和老公二人却已是笑得前仰后合。老公张效诚也在一旁调侃称,说的和真的似的。

随后,吴敏霞解释说,是因为自己以往训练,手上从来不戴东西……或许是担心媒体有所误解,老公张效诚赶忙说,是因为还没有办仪式,我自己这个是偷着戴上的。吴敏霞接着说,我其实有时候也戴,只是做事闲麻烦,就放在一边了。

领证4个月奥运冠军吴敏霞却不戴婚戒!老公脱口而出她要当妈了

媒体记者问她是否还没有找到结婚的感觉,是否还感觉很新鲜。吴敏霞连忙说,没有!没有!不能再说新鲜了,我要赶紧进入状态。以后还有更多的事……没想到,吴敏霞说到这里,张效诚竟然脱口而出了一句:马上要当妈的人了。

吴敏霞和张效诚两人的感情经历可谓一剧超长“连续剧”。两人的恋爱长达8年,一度还被不少网友催婚,直到今年5月12日,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成功。

领证4个月奥运冠军吴敏霞却不戴婚戒!老公脱口而出她要当妈了

看来,刚刚步入婚姻生活的吴敏霞即将双喜临门。短暂的蜜月期后,便将升级为妈妈了。祝福这对新人永远如此恩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