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九月,对林心如来说真是多事之秋,不仅陷入了和周杰的舌吻事件,还因为在芭莎明星慈善夜未捐款被讽刺为铁公鸡一毛不拔。对此,林心如方面当然也没有坐以待毙,林心如最终关闭了微博评论并且拿起了法律的武器要告某些网友了。

今日,林心如在台北出席一场儿童公益活动,这也是事件爆发后她首度公开亮相。这几日林心如一直被批参加慈善宴却不捐款太吝啬,没想到她的首度公开亮相是马上举起了“捐款帮宝宝”这个牌子。这样的举动,应该能挽回一些形象了吧?

林心如捐款风波后首露面,这次她举起这个牌子终于没人骂了

据悉,在活动现场,去年晋升为人母的林心如也母爱上身,在现场帮一位4个月大的宝宝做“收涎”仪式,瞧那抱孩子的姿势,相当的娴熟啊!

林心如捐款风波后首露面,这次她举起这个牌子终于没人骂了

在活动中,林心如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露出两个大大的酒窝,似乎丝毫没有受到最近负面消息的影响。

林心如捐款风波后首露面,这次她举起这个牌子终于没人骂了

只是,不知道林心如这次是否为宝宝成长捐了善款?或许还是如以前一样,只出席活动负责站台而不捐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