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宋喆和马蓉摊上大事了,一个被抓,一个被限制出境,还有什么私刻公章等违法犯罪的行为,都是要坐牢的节奏啊。听到这个消息,网友真的是大快人心,正所谓,恶有恶报!

反观另一方,王宝强走出被戴绿帽子的阴霾,事业可是风生水起,蒸蒸日上。

好莱坞业内权威杂志《好莱坞报道》高度评价王宝强的新电影《唐人街探案2》:“开创中国喜剧推理电影新时代!”

宋喆和马蓉摊上大事一个被抓一个呗限制出境 王宝强却风生水起

《好莱坞报导》全称The Hollywood Reporter(简称THR),创刊于1930年9月1日,是美国文娱界两大报刊之一,作为好莱坞文娱工业的风向标,对欧美明星圈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是北美文娱资讯及重量级文娱颁奖典礼报导最威望的媒体之一。

《唐人街探案2》能得到《好莱坞报导》的报导,看样子是要在国际舞台上秀一波了。

宋喆和马蓉摊上大事一个被抓一个呗限制出境 王宝强却风生水起

报导中曝光了《唐人街探案2》的国际版海报,看起来质感十分强。海报以放大镜为主体,放大镜俯视着整个纽约城,意味着《唐人街探案2》的故事将在这座富贵的国际大都市打开,在“国际中心”纽约玩推理探案,肯定更加影响!

宋喆和马蓉摊上大事一个被抓一个呗限制出境 王宝强却风生水起

放大镜下还隐藏着一系列奥秘的符号,包括中国传统的周易、五行八卦和阴阳,以及西方文化中的六芒星和十二宫。中西文化大碰撞,风水命理都涵括,这次真是要搞大工作了!

宋喆和马蓉摊上大事一个被抓一个呗限制出境 王宝强却风生水起

《唐人街探案1》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啊,在《唐人街探案1》中,影片取景于泰国。而《唐人街探案2》取景于繁华的第一都市纽约,想想都期待。

而宋喆和马蓉看到王宝强发展得这么好,想必要气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