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俞灏明,在2007届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六名,因外表阳光帅气,获得一批忠实粉丝,后参加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校园青春偶像剧饰演一个高富帅端木磊,男女主角分别是郑爽和张翰。俞灏明因该电视剧偶像剧获得关注,加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担任主持人之一。

俞灏明保护剧组女主被火烧伤,如今谈接拍《那年花开》因无路可走

俞灏明因在2010年10月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份时剧组操作失误,俞灏明为保护女主任家萱(SHE成员之一的Selina),导致39%面积2度烧伤,任家萱事后并未提及俞灏明,也被俞灏明粉丝和网友骂翻天。俞灏明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当时因为火势太大,根本来不及反应,不知道当时救了谁。俞灏明说出这些话,粉丝们除了痛恨任家萱外,纷纷落泪,表示俞灏明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心肠太好,一时不知该怎么形容俞灏明做出伟大的牺牲。

俞灏明保护剧组女主被火烧伤,如今谈接拍《那年花开》因无路可走

俞灏明被烧伤后再加休养两年多,大家知道俞灏明整容之后也没有回复他当年阳光帅气的面貌,而是多了一份坚韧和成熟,如今只有三十岁而已。俞灏明时隔两年之后选择在2012年2月31日携一曲《其实我还好》在正式回归舞台,在他回归的那天,现场的观众无一不落泪,在场的主持人也情不自禁的痛哭,俞灏明也选择在那天发言了自己两年多来的痛楚,但他没有落泪,反而让观众粉丝们看到坚强,不一样的俞灏明。

俞灏明保护剧组女主被火烧伤,如今谈接拍《那年花开》因无路可走

《那年花开》未开播就一直倍受关注,播出之后收视率稳居黄金档第一,观众和粉丝都是奔着俞灏明去的,看过的观众给予好评,剧情不拖沓,众主演演技在线,而且俞灏明演技一直就很好,观众也给予了最高的评价。

俞灏明保护剧组女主被火烧伤,如今谈接拍《那年花开》因无路可走

俞灏明的烧伤确实给了他在事业上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发布会上被摄像头拉近对准他的脸部狂拍,当他自己看到报道时,自己内心毫无波澜,自己自嘲那些相片“辣眼睛”。他也复出许久,一直没有得到好的角色,参加综艺镜头少得可怜。在《那年花开》宣传采访中,他自己也坦言,自己真的是无路可走了,能有角色都会好好努力去演,发挥自己的演技。

俞灏明保护剧组女主被火烧伤,如今谈接拍《那年花开》因无路可走

或许,俞灏明失去的是他阳光帅气的容貌,但是也给他带来了睿智和一份坚韧,对生活的态度,这就是老天给你关闭一扇门,也打开一扇窗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