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0日,北京,林心如、霍建华夫妇亮相机场,两人身穿T恤装扮简单,发现有人拍摄,霍建华手指镜头保护爱妻。网友评论说:谁惹他了?

林心如霍建华现身,霍建华怒指镜头,网友:谁惹他了?

林心如出生于台湾一个中等小康之家。爸爸是个生意人,从事投资业,妈妈是家庭主妇。 林心如还有两个弟弟。林心如自幼父母离异,小学时为父母做起“红娘”,撮合两人在分开十多年后又重新和好。

林心如霍建华现身,霍建华怒指镜头,网友:谁惹他了?

霍建华出身公务员家庭,籍贯山东 ,祖父烟台龙口人,生前任职台湾最高法院庭长 ,是台湾法务界的元老和司法权威,87岁才停止办案。祖母沈阳人。1949年父亲3岁时,任职海南 高等法院院长的祖父带着全家从海南岛到台湾。母亲河北静海籍。父母都在法务部门工作,哥哥则是一名警察。父母都希望霍建华也可以从事这行,不过霍建华年少时热爱唱歌,渴望出唱片当歌手 。

林心如霍建华现身,霍建华怒指镜头,网友:谁惹他了?

霍建华在成为演员后全身心爱上了这份职业,合作度与好评度皆受好评,在片场他再累都不用替身,还经常带伤上阵,从不摆明星架子,把演员当做是自己的一份职业,工作之余的他也很少参加活动。作品风格迥异多样,极具爆发力的表演,也证明了在正剧和商业片之间游走的霍建华对于不同类型题材的驾驭能力。

林心如霍建华现身,霍建华怒指镜头,网友:谁惹他了?

关于霍建华跟林心如,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