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准基全慧彬为什么分手

最近,经常有韩国明星分手的消息传出,而且他们给出的理由都是因为行程太忙,这不,昨天有曝出李准基和全慧彬分手的消息,我们一起看看吧!

李准基全慧彬为什么分手 李准基全慧彬怎么认识的?

25日,据韩媒体育首尔独家报道,演员李准基和全慧彬于近日分手。据一名电视剧相关人士透露,两人因各自繁忙的行程导致关系疏远而分手,决定恢复同事关系,在各自的位置上为彼此应援。

今年4月4日,李准基和全慧彬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官方立场承认了恋情:“李准基和全慧彬在2014年通过拍摄电视剧相识,一开始传出恋爱说时还只是好友,在2016年上半年才发展为恋爱关系。”“此前作为好朋友的二人虽然发现了很多共同点并互生好感,但彼此确认感情经过了很长时间,因此一直在低调谨慎地交往。”

李准基全慧彬怎么认识的

李准基全慧彬为什么分手 李准基全慧彬怎么认识的?

201414年5月,《朝鲜神枪手》开拍。当时,李准基饰演痴情火枪手朴允江,全慧彬饰演第二女主角崔慧媛。虽然剧中的李准基和南相美才是真正的一对,但在戏外,李准基却和全慧彬走得更近。今年6月,两人多次被目击一起出入知名酒店的健身中心。据悉,这家健身中心仅面向财阀和VIP顾客开放,较为隐秘。当时就有报道称,同属一家娱乐公司的李准基和全慧彬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关系密切。但是,照片曝光后,两人的热恋传闻迅速遭到公司方面否认,Namoo Actors娱乐称两人只是比较亲的“同事关系”。

李准基演过的电视剧

李准基全慧彬为什么分手 李准基全慧彬怎么认识的?

李准基,(中文曾翻译为李俊基)1982年4月17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2005年,饰演了韩国电影《王的男人》中孔吉一角后声名鹊起,跻身拥有千万票房的演员行列,并凭借该电影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新人男演员奖等海内外电影节十多个奖项。同年在电视剧《我的女孩》中饰演了徐正雨一角。2007年于韩剧史上第一部黑色谍战剧、韩版“无间道”《狼与狗的时间》中,一人分饰卧底和情报员两角,通过塑造硬汉形象成功转型。2008年其饰演的经典侠盗《一枝梅》获得了高收和好口碑,再次引发热潮。2010年5月3日,李准基入伍服役。2012年,李准基结束两年兵役,接拍了魔幻史剧《阿娘使道传》作为他退伍后的首部回归作品,并凭此剧获得了第8届首尔国际电视节韩流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于电视剧《Two Weeks》中首次挑战被诬陷为杀人犯的父亲,获得“2013 APAN STAR AWARDS”大田戏剧节最佳男演员大奖。2014年1月4日,李准基于北京展览馆中举办了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