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电影《战狼2》上映后,在极短的时间里,创下票房神话,一众主演的知名度,都迎来大幅度提升,其中就包括吴京干儿子Tundu的扮演者。Tundu的扮演者是尼日利亚籍黑人,真名叫做Kennedy,译作肯尼迪。肯尼迪既在中国出生,也在中国长大,不会英语,连自己国家的语言都不会,只会中文。连英文都不会,Kennedy是怎么被吴京看中的?

吴京干儿子Kennedy是这么被吴京看中带红的

Kennedy个人资料简单介绍

肯尼迪祖祖辈辈都生活在尼日利亚,他的爸爸妈妈都是尼日利亚人,只是,很早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一同来到中国山西发展,肯尼迪就出生在太原,是吃着刀削面长大的。吴京告诉媒体,肯尼迪唯一会的语言就是汉语,说的特别溜,别的,比如英语和尼日利亚语,一概不会。吴京童鞋,你们好歹也演过父子,这样拆别人台真的好吗?

吴京干儿子Kennedy是这么被吴京看中带红的

肯尼迪可圈可点表现获《战狼2》全剧组肯定

肯尼迪在《战狼2》中饰演吴京的干儿子Tundu——一个富有喜感的小胖子。在电影中,肯尼迪一出场,就对自己的干爹吴京各种推销,吴京扬言要告诉妈妈,肯尼迪露出一脸害怕的表情,把角色的心理变化演绎的恰到好处。另外,肯尼迪的哭戏也演得非常棒,感动了不少影迷,小小年纪就展露出惊人的表演天赋。

肯尼迪被吴京选中理由

吴京干儿子Kennedy是这么被吴京看中带红的

在电影中,肯尼迪有大量吃东西的镜头,现实中,他也是一枚资深吃货,几乎把山西的美食都吃遍了,常常因为能吃被吴京调侃。肯尼迪的年龄并不大,还是一名学生,在拍摄期间,他从来没有叫苦叫累,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喜欢他,尤其是导演吴京。

在成为演员之前,肯尼迪是一名网红,不上课的时候,经常独自一个人在家里直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