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含韵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鸟我收到了!也请阿楚姑娘保护好自己——“别被人抓,别被人砍,要不然我受不鸟…”原来,照片中的玩具鸟正是赵丽颖饰演的新剧中的一个角色——苍梧鸟。可见赵丽颖送给张含韵一个《楚乔传》同款的苍梧鸟!另一张照片中,张含韵身穿蓝色上衣对着镜头作出大喊的姿势还在照片中附上文字:不要被砍啊!俏皮可爱获赞姐妹情深,可见两人关系甚好。网友留言:“坐等赵丽颖到达现场”。“乔哥哥果然送了苍梧鸟”。

赵丽颖为什么送张含韵苍梧鸟?赵丽颖张含韵关系好不好

赵丽颖张含韵关系好不好?

如果你看过《女神来了》,就会发现赵丽颖的好闺蜜绝对是张含韵无疑。 赵丽颖对大部分朋友,都不会举止太过亲密,然而却非常自然将手勾着张含韵,还将脸稍微偏向张含韵,从这些小动作里就可以看出,在赵丽颖的心里,张含韵是很亲近的人。

赵丽颖为什么送张含韵苍梧鸟?赵丽颖张含韵关系好不好

除此外,二人之间的玩笑开得也比较大。但是彼此都不记仇。就像张含韵曾叫赵丽颖:“死胖子”,而赵丽颖回复说:“你明明和我一样圆”,如果不是闺蜜,这种玩笑可不是谁都承受得了的。

虽然俩人出道时间差不多,但是之前俩人却没什么交集,之所以能够成为闺蜜,皆是因为10前曾经参加过的一个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而当时张含韵也参加了这个节目,所以俩人有幸相识,而闺蜜情也是从那时开始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