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温碧霞被曝婚姻陷危机是真的吗?温碧霞老公是谁?何祖光个人资料

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温碧霞[微博]因出演《火玫瑰》、《圆月弯刀》、《封神榜》等电视剧而被观众熟知,但2000年结婚后就淡出娱乐圈,如今50岁的温碧霞保养有术、生活幸福,是出了名的美魔女。温碧霞与富商何祖光结婚多年,二人始终恩爱如初,不过现在却传出她和老公分居4个月,婚姻岌岌可危。

温碧霞和何祖光结婚17年,收养一名孤儿改名何国伦,一家三口常给外界幸福微信的印象,不过据港媒报道,温碧霞已经和老公分居4个月,何祖光已搬离住处,这几年也没再现身家庭聚会。据悉,爱情至上的温碧霞,近几年专心在个人事业上,不仅成立工作室,还常到内地商演,还参演了《漂洋过海来看你》《爱在深秋》等影视作品。

由于何祖光也常需到外地工作,所以他不希望夫妻两人聚少离多,为此他们多次争吵,虽然有努力挽救婚姻,日前还带着养子到巴厘岛度假,不过感情已破裂,现决定分居。9日温碧霞在微博写下:“原来最珍贵的是那最简单的自由”,似乎透露些端倪。

温碧霞个人资料

温碧霞,1966年7月30日出生于香港调景岭,中国香港女演员。

1981年,温碧霞被星探发掘,拍摄了第一部电影《靓妹仔》,并提名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84年,与刘德华主演电影《停不了的爱》而成名。2000年10月1日,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婚后淡出娱乐圈,演出主要在中国大陆发展。2011年,凭借历史战争电影《英雄·喋血》获得第3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  。2012年,接拍动作电影《扎职》 。2016年,主演的爱情电影《爱在深秋》上映;加盟何念导演的电影《这辈子有过你》  。

何祖光个人资料

何祖光,温碧霞的丈夫,何应钦的侄孙。 何祖光从小就随父母移民到美国,现任所罗门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投资银行部副总裁。 高大、年轻的何祖光出身名门世家,但他没有涉入政界,而是在香港、大陆经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