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据悉,7月5日,双方经纪公司忽然通过官方报道材料联合宣布结婚的消息,公告内容如下:

首先感谢喜爱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国内外粉丝。很抱歉这么突然宣布,宋仲基和宋慧乔将结为夫妇。并预计于2017年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结婚典礼。因为结婚并不是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相遇,所以倍感慎重。因此到结婚这步为止都万分谨慎,到现在才发布立场。希望大家能给予理解,并给两位的未来送上美好祝福。两位演员将分别向粉丝们传达这个消息,谢谢!

宋仲基宋慧乔突然发布婚讯原因 宋仲基谈过几次恋爱?宋仲基情史

宋仲基与宋慧乔2016年因为拍摄《太阳的后裔》结缘,随后传出二人因戏生情,屡次被拍到约会照,上月更被曝出巴厘岛同房,但二人一直否认,直到7月5日忽然宣布结婚的消息。

对此网友表示:“直接越过恋爱宣布结婚啊”、“cp粉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韩国粉丝也纷纷送出了祝福“宋慧乔终于还是嫁给了电视剧的男主角。”

宋仲基情史

宋仲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但没有跟演艺人交往过。理想型是明朗清纯的女孩。最后的恋爱时间是2010年4月。接近我的理想型的女星是Miranda Kerr。"宋仲基补充到:"即使有交往的女朋友,也不会公开。"

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宋仲基近来因韩剧《太阳的后裔》暴红,疑似与前女友拍的大头贴也在韩国论坛引爆话题。宋仲基在大头贴中与该名女子脸贴脸合影,该名女子浓眉大眼,长相清秀,宋仲基甚至还从背后将她抱住留影,看起来非常亲密,羡煞一票“宋太太”。

据悉,宋仲基的初恋在初三,交往103天后被甩,但他受访时曾说过:“我初恋女友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我忘不了她。”对每段感情都认真付出的宋仲基让许多网友羡慕表示:“前女友们都超幸福!”也有人认为大头贴中的女友现在一定后悔放弃宋仲基。

宋仲基行事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首先,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来求爱的女生。”但并未爆出女友真实姓名。有之情人士称宋仲基女友就是韩国女星徐孝琳,只是对于宋仲基女友徐孝琳一事,他已承认谈恋爱但没被发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