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年年底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时从马背摔下来导致骨折,当时受伤严重,如今半年时间过去,刘德华的伤好了很多,但媒体又曝出新情况,说刘德华暴瘦且声音沙哑,同时又指华仔最近与太太朱丽倩一起飞到尼泊尔四五天,到寺庙参拜,气球身体尽快康复。寺庙在山上,要走过三百级楼梯才能到达,以前两个人会走上去,但现在华仔还没有完全康复,就选择了坐车。将几件事拼凑到一起,不少人猜测华仔很可能是得了另外一种病,导致身体暴瘦,而到寺庙参拜则是祈求身体康复。但实际上,只要稍作分析,就会明白这些捕风捉影的说法并不靠谱。

刘德华暴瘦因生病?这个分析更靠谱

早前就有报道称,刘德华意志力惊人,在他的努力下,伤势比预料恢复得快,并且拄拐走路也越来越稳。不过按照常理来说,人躺在床上静养,缺少运动,理应会胖,为什么华仔反倒越来越瘦,莫非真的是得了病?

事实上,腰伤并不像公众想的那样,虽然前期在骨头康复的阶段需要卧床静养,但中后期其实是需要做很多康复训练的,而这些训练对于正常人来说是一个很艰巨的挑战,考验人的意志力和恒心。刘德华从艺几十年,一是希望能快点好起来,二是希望能恢复的尽量好,不要留下后遗症,所以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做复健肯定是不遗余力的,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如果不是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不可能飞去尼泊尔寺庙参拜,毕竟不能拿身体开玩笑。所以,一方面可以肯定的是腰伤恢复的很好,另一方面也没有什么其他严重的疾病。

刘德华暴瘦因生病?这个分析更靠谱

刘德华暴瘦原因

暴瘦或因压力大、胃口差

但腰伤毕竟没有痊愈,加上年纪渐长,整个复健的过程也很折磨人,那么首先影响的是人的胃口,特别是复健过程的痛楚会让人不想吃东西,虽然朱丽倩会亲自下厨为刘德华做饭,但胃口差肯定食量减少,营养摄入不足,直接导致人会变瘦。而同时腰伤会导致刘德华休息不好,这是暴瘦的另外一个原因。最后一个原因,则是压力过大,病痛的压力、担心恢复情况的压力、不能正常工作的压力等等,会加重食欲差、休息差,所以,在半年的养伤期间,变瘦也在情理之中。

其实腰伤导致人体重下降的例子有很多,马龙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因为跟周恺的比赛导致加重腰伤,随即也瘦了六七斤,他自己也说“最近一直在比赛,休息也不是特别好,确实瘦了六七斤”,而主要原因正是腰伤,最后只好退赛。

而去年郑爽暴瘦也成为了热门话题,而她自己解释说,暴瘦的原因也是因为腰伤和压力太大导致。

其实明星很需要隐私,特别是现在的刘德华,本来受到病痛的折磨已经无尽困扰,公众应该给他多一些空间、少一些无谓的猜测,这样他才能更快的康复,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