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3日报道,演员杨洋11日被曝光右耳包着纱布、坐在诊疗椅的照片,杨洋资讯站也公开说明“杨洋因患耳廓浆液性软骨膜炎,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近期医院会根据他的情况安排手术”,而13日时有一张他躺在病床上被推进手术室的照片曝光,令粉丝心疼不已。

杨洋进手术室照被曝光  杨洋怎么了?杨洋得了什么病?

杨洋11日时因为耳廓浆液性软骨膜炎而到医院看诊,他右耳包着白纱布,歪着头坐在治疗椅上,大约3位医生护士聚集在诊间,曝光照片的微博主表示“好坚强不打麻药”,也让粉丝们纷纷猜测是因为“耳朵接近大脑,对神经有影响”、“麻药对身体不好”等。

隔了2天后,一名粉丝在医院发现正要被推进去动手术的杨洋,随手拍下照片并上传“杨洋,真的是杨洋”,以泪流满面的表情符号表达自己的不舍与难过,这张照片也很快在微博传开。粉丝们看到照片后相当难过,并且呼吁艺人也是人,“博主知道你也很担心,但能不能先删了,毕竟这涉及到明星隐私了”、“虽然大家都很关心他现在的状况,但正因为这样我们更应该尊重他的个人隐私,请您删除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