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伊能静感谢儿子 妈妈是超人2小王子首度献唱引伊能静泪奔

伊能静和儿子

伊能静感谢儿子 与前夫哈林离婚但对小王子的疼爱从来没断过。伊能静儿子哈利上《妈妈是超人2》首度献唱吸引了大量关注,从来没有在公众视线露面的哈利展现出超高音乐才能,伊能静当场感动落泪并发微博“表白”儿子,称儿子是自己“灵魂上最好的朋友”。本周节目恰逢伊能静生日,为了给妈妈呈现完美的生日礼物,哈利亲自找老师练歌,还放大招包下整个餐厅,现场温馨而又浪漫的气氛让伊能静喜极而泣。收获了鲜花与歌声之后,伊能静更感幸福感满满,在微博上感叹自己是个“被宠爱的幸运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伊能静感谢儿子 妈妈是超人2小王子首度献唱引伊能静泪奔

伊能静 哈利

伊能静带儿子哈利约会。3月31日下午,伊能静更博晒出一组与大儿子哈利上街游玩的照片,只见母子俩坐在文艺气息浓厚的小店里,面对面而坐,亲切对视。伊能静精神不错,小哈利更是潇洒帅气,乍一看上去像是姐弟。伊能静还在微博中写道:“跟老妈约会吧,儿子!”让网友感叹道,“小哈利已经是妈妈的守护着啦!”“哈利越来越帅,妈妈也美,走在街上真像姐弟俩啊!”

伊能静感谢儿子 妈妈是超人2小王子首度献唱引伊能静泪奔

伊能静 哈利

近日,伊能静晒出与儿子哈利的合照。之前也有晒过照片,照片中的哈利,年纪轻轻,身高到时挺高的,而且依稀能看得出颜值颇高,判定小鲜肉一枚。但儿子的脸都被有意地遮住了,这次哈利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哈利是伊能静与前夫哈林的儿子,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不过对于儿子的疼爱,却没有间断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哈利的模样应该挺帅气的,属于高帅型,养眼耐看,看来过几年,又是小鲜肉一枚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