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谢娜,她可算是当之无愧的芒果台主持一姐了,她现在的地位不仅在芒果台有影响,在娱乐圈的其他领域都有影响。那么谢娜下跪道歉怎么回事,谢娜下跪事件再度激化这是为什么呢?自从谢娜成为张杰太太之后,不管是粉丝还是黑粉都增加了不少。那么关于谢娜的下跪事件原因是什么?这些消息都使得网友震惊,接下来为你揭秘。

谢娜下跪道歉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出现婚姻危机真正原因曝光

一、谢娜下跪道歉怎么回事

1、谢娜下跪道歉事件原由

谢娜下跪道歉事件是这样的,谢娜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乘坐的CA1325次航班几次延误,她上午就到了机场,结果到晚上7点35分还没有起飞,记者查询得知,这趟航班原定中午12点10分起飞,下午1点35分就应该到达郑州的,按照原计划,赶晚上的演出绰绰有余。“十一点告诉我们三点半飞!等到四点十分才上飞机,说等四十分钟飞,到了时间说再等二十分钟,现在告诉我们不知道了!早说实情放了我们坐车都到了!”谢娜乘坐的CA1325次航班的实际起飞时间是8点13分。

谢娜下跪道歉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出现婚姻危机真正原因曝光

2、谢娜给观众下跪道歉

“郑州观众,对不起!再晚我都赶来下跪道歉。”一向爽朗大气的谢娜在谢幕时突然下跪向等了好几小时的观众道歉,据知情人说,现场几乎没有提前退场的观众,而且,在谢娜诚恳道歉后,观众都原谅了谢娜,认为罪不在她,谢娜没必要这么自责。虽然谢娜的下跪道歉换来了观众的谅解,但是事后此时还是引发的网友的广泛争议。

谢娜下跪道歉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出现婚姻危机真正原因曝光

3、谢娜下跪被质疑是炒作

有很多网友质疑谢娜此举是炒作,更有甚至认为谢娜这是在上演苦情戏。当然更多网友还是表达了理解和赞扬的,他们纷纷表示,谢娜下跪是很真诚的,对于自己的错误她很勇于承担,她其实也没必要下跪,但谢娜的这种真性情真真让人佩服。看到谢娜的身不由己,郑州观众选择了谅解,不但在微博上安慰谢娜耐心等待,在河南艺术中心的演出现场,观众们也是耐心等待。

谢娜下跪道歉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出现婚姻危机真正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