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是实在话,金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大嘴巴出了名的了,总是让人有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感觉。这不就在前段时间,她就在节目上问羽泉组合里面的陈羽凡,问他啥时候和白百何生二胎呢?对此,我们来看看陈羽凡是如何回答的!

金星问陈羽凡白百何何时生二胎 羽凡的回答尴尬了!

金星先是发话问陈羽凡道::准备现在放开二孩政策了,白百何要生第二胎吗?听到这个问题,陈羽凡显得有些没反应过来呢!这时候,他旁边的胡海泉起身给他打掩护道:那你还是来这吧!

这时,羽凡反应过来说:不放开二胎,我们从法律上也是允许的,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独生子女。

金星问陈羽凡白百何何时生二胎 羽凡的回答尴尬了!

接着,陈羽凡也发笔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二孩这个话题,我觉得大家不要太刻意,因为生孩子是根据你们的生活状态,以及对未来生活所期待的,不同的生活方式。所去做的行为。

同时,他也表示道:因为孩子,你生了你就知道了,你不管谁管。所以你那种在意、责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