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何炅一直都是综艺节目的顶梁柱,那么何炅的私生活肯定也是大家都想要知道的。何炅的老婆自然是大家最想要了解的,如果可以看到何炅的老婆与儿子照片那大家一定都会记忆深刻的。那么今天爱秀小编就带着大家来深扒何炅何老师的个人生活,让我们与何老师更近一步。

何炅儿子正面照曝光 与王菁隐婚多年连儿子都有了

何炅的老婆与儿子照片

出生于1971年、比何炅大三岁的王菁,多年来一直被外界传闻为是何炅的妻子,两人于2008年结婚,不过何炅对该消息一直矢口否认,并且多次在微博辟谣,此事一直未有定论。直到后来,在2015年9月,超能大星探爆出视频,画面中,何炅王菁出双入对,看起来恋情已经坐实。

王菁除了对何炅事业有很大帮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顾他。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多亏了王菁帮忙。虽然何炅与娇妻王菁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知相识,而这一切直到他们2008年领了结婚证那刻才被为数不多的圈内人知晓。而王菁也甘愿做何炅背后的女人,十余年来他们就是如此相濡以沫的。

何炅儿子正面照曝光 与王菁隐婚多年连儿子都有了

何炅的老婆王菁

现如今何炅事业如日中天,而王菁却鲜为人知,甘愿做了这个男人背后乖乖女,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任凭网络上如何,传何炅时同性恋,或是与某某女星有这亲密关系,王菁始终不露面也不做任何结识。而深爱着妻子的何炅更是不想让王菁沾染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夫妻一致对外,不管你们说什么,我们没有听见……

何炅儿子正面照曝光 与王菁隐婚多年连儿子都有了

何炅和王菁怎么认识的?

由于“不务正业”而丢失了爱情的何炅,1996年就开始发奋,凭着优异的成绩留校当了老师,一个人在北京的日子,何炅过得很平淡,感情生活也成了空档。1998年,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两地奔波的他很想在北京找一个离机场近一点的房子。

在一次采访活动中何炅认识了王菁,知道这个瘦瘦的湖南伢子找房子有困难,操着圆润国语的北京女孩开始替他忙上忙下。在此之前何、王两人还有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有趣经历。1998年初王菁负责《演艺圈》的杂志运作,邀请何炅参加访问,并拍摄了几组照片。

那以后,何炅和王菁开始像朋友一样交往起来。在杂志社工作的王菁,就催促他写书,何炅推说自己过着工作工作再工作的日子,没什么好写的。“没关系,你只管把稿子写好,其他的事情我们来操办。”何老师只好答应先写写专栏,渐渐的他竟喜欢上这种恣意流露感情的方式,后来陆续推出的《刚刚好》《快乐如何》《最好的幸福》,里面都少不了王菁的一份功劳。

何炅儿子正面照曝光 与王菁隐婚多年连儿子都有了

相传何炅有一个十几岁的孩子

有消息称何炅与王菁有个10岁多的儿子。在机场何炅大手牵着小手很是亲密,一路上,何炅一手拉着箱子,一手牵着小男孩。本来到机场就晚了,小男孩甚是淘气,看啥都新鲜,东跑西颠,急的何老师一手紧紧抓住男孩一刻不敢松开,忙乱中何老师差点忘拿自己的行李。从两人的亲密举动看,何炅与小男孩关系应该很亲近,正好被媒体排在个正着,也不知事情真相究竟是什么。不论如何吧,有很多粉丝还是很祝福偶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