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思聪为什么宠豆得儿? 豆得儿个人资料三围家庭背景(2)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豆得儿出行居然一点妆都没化,完全是素颜,气色相当不错,在网红里面也算得上一股清流了,她敢在王思聪面前素颜的话,真的是底子很不错了。

之前也看到过这姑娘学生时代青涩的模样,还有点婴儿肥,带着牙套,但五官还是比较耐看的,仔细看的话,长得还是挺有特点的。

毕竟还代表自己的院校,作为校花参加了《天天向上》呢,总的来说,这姑娘长得是挺有辨识度的。

王思聪为什么宠豆得儿? 豆得儿个人资料三围家庭背景(2)

虽说,上学那会儿打扮比较朴素,可能家境也不是太好,如今傍上王思聪,小姑娘每次除了陪王思聪上街买买买

剩下的就是经常能在各种路边摊啊、街边小吃店遇见这两人了,可能豆得儿的性格还是比较和王思聪合得来的

前段时间,王思聪因为替网红张小萌领养了一只大熊猫,惹得豆得儿在自己的ins上面意志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

不过,这一次,豆得儿又上线了,网友猜测,她这次真的是靠着自然的美貌重新获得了王思聪的宠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