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周迅

小三赵雅淇洒泪道歉说了什么 还有哪些未得善果的小三女星盘点(3)

大陆影后周迅,被大陆媒体封为“四大花旦”,她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同时荣获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和大陆电影金鸡奖三金后冠的女演员,演技实力可见一番。当年刚出道时,和李亚鹏传出恋曲,但传出先前李亚鹏其实已有了女友瞿颖,李亚鹏甚至还曾公开在节目向她求婚;但后来没多久2人感情变调,外传是周迅介入;只是没多久,周迅也遭遇同样的情节,而对手则是天后王菲。

7.李湘

小三赵雅淇洒泪道歉说了什么 还有哪些未得善果的小三女星盘点(3)

大陆名主持人李湘,一直是湖南卫视的台柱之一。她在05年与“钻石大王”李厚霖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可说是羡煞旁人。而在李湘认识李厚霖的时候,传出当时李厚霖已有女友,对象正是金马影后秦海璐,2人已经恋爱1年多,感情很不错。但传出李湘介入2人感情,连秦海璐得知他们2人结婚的消息还是从媒体报导得知。只是李湘的婚姻只维持1年多,便传出李厚霖曾和女演员偷情,最后李湘对外宣布“无力承受舆论的压力”而宣布离婚。

8.陈孝萱

小三赵雅淇洒泪道歉说了什么 还有哪些未得善果的小三女星盘点(3)

感情路上也不算顺利的陈孝萱,过去曾有过两段婚姻,对象分别是男演员黄文豪和知名电视节目制作人詹仁雄。陈孝萱曾和吴宗宪传过绯闻,之后与詹仁雄相恋,2人一度闹到分手,但因陈孝萱怀孕而又复合甚至结婚,但传出当时詹仁雄其实有位设计师女友,陈孝萱因此从“小三”变“正宫”。只是传出詹仁雄女人缘太好,陈孝萱受不了时常有第三者介入,最后仍选择离婚。

9.林忆莲

小三赵雅淇洒泪道歉说了什么 还有哪些未得善果的小三女星盘点(3)

林忆莲因为音乐的关系,和知名制作人李宗盛谱出恋曲,事后林忆莲怀了李宗盛的孩子,传出让李宗盛最后选择她,而放弃了元配朱卫茵。李宗盛和朱卫茵育有2女,2人也分别是音乐圈和广播圈的名人,最后婚姻据传因林忆莲的介入而画下休止符。只是林与李2人婚姻也仅维持6年,最后仍分手收场。

仔细一看,娱乐圈里也是有不少女星曾经成为小三,但像赵雅淇洒泪道歉的却少之又少。对此小编只想说,在感情世界里每个人都有爱别人的权力也有获得爱的资格,所以无所谓谁对谁错,感情勉强不来,只能说你恰好喜欢的人并不那么喜欢你罢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