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志颖妹妹漂亮吗?林志颖妹妹个人资料长什么样子照片曝光

“小旋风”林志颖有了家庭后演艺之路更为亮眼,他容貌可人的妹妹林志忆的照片也曝光,被网友夸赞连妹妹都这么正,全家人都应该成为“人生胜利组”的成员。

有两张疑似为林志颖妹妹的正妹照于网络上疯传,一张为身穿蓝色上衣、梳公主头的甜姐儿,但遭林志颖否认;另一张的主人翁身穿婚纱、露香肩并将头发往上绑,微笑中带着些许古典美,林志颖承认那便是跟他相差15岁的妹妹林志忆。

林志颖妹妹漂亮吗?林志颖妹妹个人资料长什么样子照片曝光

林志颖妹妹个人资料

林志颖的妹妹叫林志忆,她生于1990年,留学英国学习服装设计,曾投入政坛担任台北市议会助理,但她个性低调,不常将明星哥哥挂在嘴边,希望以自己的能在在工作领域发光发热。

林志颖有兄妹5人,而且都是高材生。林志颖的哥哥叫林志杰,博士毕业;两个弟弟林志鑫、林志龙都在国外读硕士。林志颖和林志鑫的感情尤其好,林志鑫在国外的费用都由哥哥林志颖提供。妹妹林志忆同样很争气,曾留学英国学习服装设计,希望将来能拥有自己的品牌。不过在工作起步阶段,林志忆选择了政治领域,据传手脚麻利、办事机灵。这一家人果然是“人生胜利组”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