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宗宪对周杰伦未发喜帖耿耿于怀 周杰伦吴宗宪有何恩怨

吴宗宪对周杰伦仍未释怀?近日,吴宗宪在他的新节目《饭饭男友》中爆料台湾某一线男星同时劈腿四名女性,网友一顿分析后怀疑吴宗宪说的是周杰伦...随后周杰伦粉丝纷纷吐槽:是不是宪哥又缺话题和热度了?抱走我伦不约谢谢!

吴宗宪对周杰伦未发喜帖耿耿于怀 周杰伦吴宗宪有何恩怨

周杰伦1997年在《超级新人王》被吴宗宪发掘,签进旗下阿尔发音乐并且帮助他发出第一张专辑《Jay》(这里的第一个小插曲是,当初吴宗宪并不想让周杰伦发专辑,就要求他在10天内写出50首歌才肯帮他发,但是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竟被周杰伦完成了)。之后周杰伦也常在颁奖典礼上说没有吴宗宪,就没有周杰伦。

吴宗宪对周杰伦未发喜帖耿耿于怀 周杰伦吴宗宪有何恩怨

外传两人关系生变其中一个原因是14年前吴宗宪投资科技产业失利,把阿尔发音乐以3亿元转卖,等于也卖掉了周杰伦,但是07年周杰伦成立了杰威尔,离开阿尔法,并且把前期张版权属于阿尔法的专辑买回来了(而且据说当周杰伦进阿尔法时签订了合同,里面有一个是:周杰伦创作的所有歌曲版权都归他自己)。之后周杰伦再也没帮吴宗宪写歌,也不再出现在任何吴宗宪主持的节目。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2005年周杰伦和侯佩岑游日本代官山恋情曝光时,吴宗宪出来证实双J恋,让周杰伦被指劈腿,但吴宗宪后来解释是媒体扭曲,才会造成周杰伦的误会。

周杰伦婚礼也没有邀请吴宗宪,但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表示周杰伦当初开的宾客名单有吴宗宪,最后是由周杰伦妈妈叶惠美决定,意思是由叶惠美决定不发帖邀请吴宗宪的,并否认2项结怨原因。不过,真相到底是什么样的可能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啦!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