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晓明Angelababy是娱乐圈的一对恩爱的夫妻,每次这两人有什么事情就会有人扯上李菲儿,知道的人肯定了解李菲儿黄晓明有一段感情,但是并不知道李菲儿黄晓明的分手原因是什么?也有人会问黄晓明为何会喜欢上Angelababy,那么就跟小编一起来揭秘下原因吧!

深扒李菲儿黄晓明分手原因 黄晓明为何会喜欢上Angelababy

李菲儿黄晓明分手原因是什么?

李菲儿回忆说,早在Angelababy之前,从2007年到2010年,她和黄晓明恋爱了三年的时间,就算2009年底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出绯闻,李菲儿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 李菲儿透露看到短信后,她自己选择离开,而黄晓明也没有解释和挽留,她更暗示是Angelababy主动追求黄晓明:“分手不是他的意思,他是单纯的人,条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采取主动,分手也看得出来,是那个女生追她的。爱情里没有对错,我不恨黄晓明,也不恨Angelababy。”

深扒李菲儿黄晓明分手原因 黄晓明为何会喜欢上Angelababy

字里行间,引人遐想无限。李菲儿是黄晓明传说中的有着三年恋情的女友,据说因“地位悬殊”,压力一直很大。 2010年5月,李菲儿随《日照重庆》剧组前往戛纳之前已经传出二人分手的消息,虽然李菲儿的博客有流露出醋意,但她一直未松口说分手。紧接着2010年6月,baby被狗仔拍到高调出入黄晓明北京豪宅,并购买洗发水洗衣液等日常用品长期入驻,二人恋情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