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幂怀孕了?小糯米快要当姐姐了,近日,杨幂现身某妇幼保健院,和那里的医生有说有笑的,无意间被网友拍到。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一度让人以为她是不是怀孕了,可是后来工作室回应却令所有人都失望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原因是什么 杨幂有怀孕了?杨幂这样回应

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真的很引起大家的注意,不过杨幂回应是体验生活,而不是因为怀孕了。据说杨幂的新电影触及到医院方面的,所以想提前到医院体验生活,可是为何会自己一个人去呢?话说杨幂被传怀孕多时,但都没有事实的真相,所以又是流言。

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原因是什么 杨幂有怀孕了?杨幂这样回应

3月19日,有网友在江苏妇幼保健医院偶遇杨幂,并发出朋友圈,配文称,“何德何能,在实习科室遇到杨幂,还出现在同一张照片里。鸡冻!”该网友的朋友圈照片里,杨幂戴着口罩和帽子,十分低调。而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还有一张是杨幂的签名,所用的本子疑似是医院用的工作记录本。

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原因是什么 杨幂有怀孕了?杨幂这样回应

照片一出,不少网友表示关心:杨幂为什么要去新生儿病区呢?是要给小糯米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吗?不过随后就有粉丝出来澄清:杨幂是在取景,新生儿科,演护士。

3月20日上午,杨幂工作室也对照片事件作出了澄清,发文表示,“小幂这几天正为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做准备,因有医护相关情节,而在医院体验生活,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很投入很开心,身体也棒棒的,谢谢大家关心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