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曾志伟等人一听,立即跟着保安下楼去查看。

他们看到一切确实如保安所说,那辆撞上铁闸的车,正是刘嘉玲的。车门是开着的,安全带用刀割开了,里面空空如也。

当时,刘嘉玲的几个好友感觉事态严重,立即打电话报警。

警方迅速赶到勘查现场,在现场见到一辆汽车,撞毁了一住宅大厦的铁闸门,警方在大门口附近的地上,捡获一只耳环。警方很快证实,那辆车确实是刘嘉玲的,她本人并不在车上,从车上遗留的种种痕迹判断,车主确实有被绑架的可能。因为保安并没有看清后面那辆车的车牌号码,一时难以判断车主被绑向何方。

这个案子,很快被重案组接管。

曾志伟等人担心刘嘉玲的安全,一直留在朋友处没有离开。

3个多小时后,天都快亮了,刘嘉玲突然出现在这幢大厦前。她的面色非常之差,情绪极度糟糕。在场的朋友,见这状态,心中大概也明白了几分,因此并没有追问她。

刘嘉玲后来被带回警署协助调查。据她本人向警方提供说,掳劫她的歹徒共有3名,主要是劫财,抢走了她一只名贵手表以及1000多元现金,然后将她放回。警方将现场拾到的那只耳环与她相对,却没有对上,证实那只耳环并不是她的,也因此怀疑当场并没有发生激烈挣扎。

接下来的第二天,刘嘉玲自己前往警署将这件案子销了。

事后,刘嘉玲对当时替她着急的好友做过一番解释,说当时她驾车前往,快到达时,发现有一辆私家车跟在自己身后,形迹可疑,她心中着慌,不小心撞上了大厦的铁闸。接着,后面上来的几个人,将她绑走了。他们只是劫财,并没有对她进行人身侵害。

事情在当晚闹得很大,第二天的报纸,均登载这一消息。1990年4月29日出版的第1120期《明报周刊》封面上,有关于这次绑架事件的标题。

虽说刘嘉玲表示只是劫财,可她毕竟失踪了3个多小时,各大媒体,对她失踪的这段时间,猜测纷纷。有一点,谁都可以想象,如果是一般的劫财,当场便可以将她身上的财物搜走,完全没有必要大动干戈将她绑到某个地方。劫匪不是不清楚,一名人质在手,时间越长,风险越大。如果不是为了标参,绑匪不至于会有如此动作。可3小时后,刘嘉玲被放回,显然不是劫财了。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性侵犯。

几天后,有媒体表示,透过某些内线获得消息,刘嘉玲因为不肯和黑社会势力合作拍片,惹恼了这位黑社会人物,因此才被绑架。绑架之后,黑社会人物将刘嘉玲强行带至一处地点,脱光了她的衣服后,拍了很多裸照,并且对她进行了性侵犯。媒体更透露说,不久前,有一位红星被黑社会强迫出演全裸电影,如果不从,便要毁她的容。最后,她被迫无奈,不得不在数名黑社会人物尖刀的威迫下拍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后来一度以录相带的形式,在社会上广为流传。媒体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说出这位影星是何人,可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她就是叶子媚。

媒体也同时引述,早在几年前,某黑社会人物就曾威逼刘嘉玲,要求她拍电影,可刘嘉玲以档期安排不过来为由,严词拒绝,于是引起这位黑社会人物的强烈不满,曾当众掌掴刘嘉玲。此次被绑架事件,很可能是当年那次拒绝之后的泄愤。

刘嘉玲被绑架之后,媒体虽然猜测了一段时间,但因为当事人一口咬定只是劫物,并且从警署销了案,警方不再过问此案,媒体也没有更新的消息,自然也就平息下来。

没料到,5年之后,香港节目主持人钟慧玲在主持节目的时候,突然有人打她的传呼机留言。神秘的留言人称:“昨晚,杨××强奸了刘××,并拍下裸照兼勒索20万港元,你最好公开这件事,否则就要公开刘××和陈××同居的事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