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安以轩宣布自己结婚了,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婚纱照,虽然安以轩十分的保护老公,但还是被挖出她老公是富商陈荣炼。据悉,安以轩和陈荣炼两人相恋了三年,在今年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富商男友抱得美人归,绯闻男友韩庚只能黯然离场。谁让人家身价数百亿呢!据悉,安以轩和陈荣炼两人15日在台北中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

安以轩结婚了吗 韩庚最终还是输给了百亿富豪陈荣炼黯然离场

去年10月被拍到与富商陈荣炼相拥外出并同住酒店2天后,二人的恋情终于被摆到了公众面前。然而,一向对感情处理低调的她,今日破天荒主动公开透露自己的感情近况,宣布即将与陈荣炼走进婚姻殿堂。

3月15日下午,安以轩在微博晒出一组婚纱照宣布婚讯,她深情写道:“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据悉,两人15日在台北中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

安以轩结婚了吗 韩庚最终还是输给了百亿富豪陈荣炼黯然离场

曾有安以轩密友透露,其实这个好姐妹起初对富商很排斥,而陈荣炼却是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靠房地产和博弈起家,可是不折不扣的富商。不过,他对安以轩却十分体贴有耐心,不仅一路从纽约到巴黎,从横店到台湾,更是在繁忙的工作中尽量抽时间陪伴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