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靓丽女星焦俊艳男友是谁,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随后就有网友深扒焦俊艳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据了解,网络上有传焦俊艳的男友是当红影星高以翔,但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焦俊艳的证实。据知情人透露,焦俊艳在参加某次电视剧宣传会上被问及私人问题时,焦俊艳也没有做出明确表示,只是称现在的一切重心都将会放在工作上,暂不考虑私人问题。

焦俊艳个人资料男友是高以翔?昔日绯闻不断的她背后内幕被揭

焦俊艳个人资料男友是高以翔?昔日绯闻不断的她背后内幕被揭

然而对于绯闻男友高以翔不说,目前网络上还没有关于焦俊艳男友是谁的消息流出,后来经过网友一一深扒关注此事,出演电影《失恋33天》剧中饰演冯佳期一角,当初让焦俊艳声名大起,迅速蹿红,星途畅通无阻。随后,焦俊艳的个人资料也遭到网友热搜。据悉,1987年焦俊艳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后来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焦俊艳个人资料男友是高以翔?昔日绯闻不断的她背后内幕被揭

因出演《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饰演杜拉拉而被推向风口浪尖。焦俊艳凭借着杜拉拉这个角色,接受着观众褒贬不一的评价,有人说她太过稚嫩,也有人说她亲切得一塌糊涂。作为独生子女的焦焦,从小到大的教育没有过多的溺爱,虽然是家中的小公主,可似乎没有所谓的公主病。一个人在北京学会了独立生活,甚至练就了独立女性的“强硬”,会换灯泡,会想办法处理水龙头漏水这些爷们儿的事。

《遇见王沥川》最近在荧幕上热播,焦俊艳和高以翔演绎虐心有情人,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打动了一拨的观众,对于焦俊艳来说虽然不是她第一次演戏,但是这部剧的播出让她的粉丝数快速增长,她的感情状况和男朋友引起粉丝好奇。人红是非多,焦俊艳也逃不脱娱乐圈明星绯闻这个紧箍咒。那么,焦俊艳男友是不是高以翔还是有网友在深扒。

焦俊艳个人资料男友是高以翔?昔日绯闻不断的她背后内幕被揭

焦俊艳个人资料男友是高以翔?昔日绯闻不断的她背后内幕被揭

逗比呆萌体质圈粉无数后,焦俊艳的微博便成了民间段子手常逛的场地,但凡花点儿心思去了解她的微博,会发现焦俊艳的每一条微博都充满了浓浓的段子手味道,有哲理有内涵,自黑无极限、高能段子手,经常发一些自己的自黑照调侃自我调侃,偶像包袱碎成渣她却说:“因为我不是偶像,所以根本没有偶像包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