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其实大家不但对薛之谦的老婆不熟悉,对薛之谦的家庭背景也不甚了解,之前有传闻薛之谦的父亲是上港集团的职工,这是真的吗?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薛之谦个人资料以及有关身世背景信息出来,薛之谦家庭到底是个怎样的情况?有网友爆料,从薛之谦跟爸爸一起上节目的一段诉说或许能窥见一二。

薛之谦家庭背景遭扒 草根出身的他从小丧母令人唏嘘

据了解,薛之谦的爸爸第一次上节目时,他说看到镜头会紧张,而生活中则是个很健谈的人,从他嘴里得知薛之谦4岁的时候,薛妈妈因为风湿性心脏病去世,年仅33岁。而薛之谦的父母16岁时便认识了,是同学。在薛妈妈得病后,薛爸爸犹豫过两件事,一件是众人纷纷劝说他不要娶这么一个病人,另一件便是婚后薛妈妈不适合生小孩。但是薛妈妈当时却一点没有犹豫,对薛爸爸说:我是将死之人,无论怎样我都要给你留个种。

薛之谦家庭背景遭扒 草根出身的他从小丧母令人唏嘘

由于薛之谦妈妈生完薛之谦之后,薛妈妈的健康一落千丈,本来想早点给她手术,但是医院主任公然提出要受贿,此时薛家拿不出这笔钱,于是薛妈妈的病便耽搁下来,一直到病危——抢救——不治去世。以上这些事薛爸爸从来没有对薛讲过,因此在录像现场,薛起初还是默默流泪,到后来可以从他嘴唇的抽搐看出他在极力忍耐不哭出声来。

薛之谦家庭背景遭扒 草根出身的他从小丧母令人唏嘘

对于爱情,薛之谦说“一直都不太顺利”,因为穷,当年网友在不知道薛之谦结婚的情况下,知道了其离婚的消息。前妻高磊鑫是一名模特,吉林人,1986年9月29日出生,常在微博晒生活照,在上海模特圈小有名气,也拍过不少品牌的广告。薛之谦离婚时净身出户,给前妻留下了“1千万+1栋楼”,他说“离婚的任何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薛之谦全新专辑主打歌《丑八怪》及《意外》发布后获得众多业内人士及歌迷一致好评,久违的“薛式”情歌再度向歌迷袭来。在筹备新专辑的这段时间里,薛之谦有了一个新的身份“薛老板”,他投资的火锅店“上上谦”在短短时间内开出了三家分店,创立的女装品牌“uujuly”也在短时间内荣登淘宝“星店”的销售冠军,被赞为商业奇才的薛之谦明白成功背后付出的努力是多少。

薛之谦家庭背景遭扒 草根出身的他从小丧母令人唏嘘

薛之谦家庭背景遭扒 草根出身的他从小丧母令人唏嘘

从第一张个人原创同名专辑《薛之谦》到现在,已过了将近八个年头。薛之谦依旧是那个会为写出一首好歌通宵达旦、抓狂到神经衰弱的“音乐偏执狂”,他也依旧是那个朋友义气两肩扛,做事说话风风火火的大男生。可在另一条岁月蔓延的轨道上,每一次的挫折和成功,都让他更懂得也更成熟。于是,薛之谦将他这些年“意外的风景,意外的人”的全部感受倾注于这张《意外》中,为歌迷带来一个更豁达,更成熟,更态度,一个完完全全的更好的薛之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