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6岁崔健保养偏方爆红 崔健皮肤光滑如少女秒杀小三岁刘欢(2)

对于崔健的保养方法,网友调侃其中的漏洞,那么这也就是说,“崔老师三十年没吃过早餐”,“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北京吗?”“他可能就是不怎么爱笑,所以褶少?”“但是会有眼袋啊!”

其实网友的说法并不无道理,崔健的脸部皮肤虽然被乐嘉称赞为光滑无比,但这位摇滚音乐教父脸上最明显的就是眼袋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样的作息时间因人而异,只要适应了身体的生物钟,就算是一辈子不吃早餐也没关系啊!何况睡觉是最好的美容方法,崔老师可是30年来每天都睡10个小时啊,加班狗会有这样的待遇么?

56岁崔健保养偏方爆红 崔健皮肤光滑如少女秒杀小三岁刘欢(2)

56岁崔健保养偏方爆红 崔健皮肤光滑如少女秒杀小三岁刘欢(2)

和崔健的好容颜比起来,53岁的刘欢则显得老多了,本来就身宽体胖,脸上肉肉的,双下巴超级明显,头上白发渐多,唱歌的时候总给人一种年过60岁的感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