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蓉自曝整容前后对比照片遭扒被吐槽 歌曲小鸡小鸡涉嫌抄袭?(2)

歌手王蓉自称为电影《叶问3》创作的宣传歌曲《叶问》涉嫌抄袭韩国组合B.A.P的歌曲《NO MERCY》,两首歌的相似程度高达九成。此前,王蓉的《小鸡小鸡》也涉嫌抄袭了T-ara的《Bo Peep Bo Peep》。

据悉,2015年由王蓉和老猫刘原龙作曲作词的《叶问3》宣传曲涉嫌抄袭2012年韩国男团B.A.P发布的迷你一辑主打歌《NO MERCY》,《叶问》前奏30秒的编曲完全照搬了《NO MERCY》的前奏。

著名音乐人梁欢更是发布了一条关于王蓉抄袭的微博:“王蓉的《叶问》编曲抄袭了B.A.P的《NO MERCY》,和声走向、节奏(甚至具体到鼓点)、结构以及最重要的吉他连复段,全部抄袭。虽然前者的编曲加入了一点中国元素(箫和古琴),但这种程度的相似,在我看来已经无法用借鉴来解释。”

这件事引起了粉丝的愤怒,纷纷要求王蓉道歉。但目前,双方都还没有出面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