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05届超女纪敏佳结婚因一张照片被讽 是因为戴着墨镜吗?

2005届超女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抹不去的记忆,每当看到李宇春、周笔畅等人仍旧活跃在舞台上总不知不觉会想到那个充满争议的夏天。转眼间12年过去了,当年的超女们都有了全新的生活,叶一茜、何洁分别已经成了两个孩子的妈,张靓颖也嫁做人妇,昨天又有一位唱歌出色却被埋没多时的超女纪敏佳结婚了。

05届超女纪敏佳结婚因一张照片被讽 是因为戴着墨镜吗?

在当年走红的几个超女中,纪敏佳长相并不是非常起眼的一个,唱功却相当受到认可。当年她在超女舞台上的一曲《月亮之上》直接让观众认识了凤凰传奇,其功劳丝毫不输于唱红汪峰的旭日阳刚。2014年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上,她还与凤凰传奇合唱,再现当年场景,相当惹人感慨。

05届超女纪敏佳结婚因一张照片被讽 是因为戴着墨镜吗?

不过,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要想在歌坛混下去,唱功似乎并不是最重要的,除非自己有创作能力,否则没颜值没人气就只能被埋没。虽然当年纪敏佳在最后的总决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但因为形象不佳,一直没能获得好的发展机会,总在翻唱他人的歌曲,自己也没有代表作,而且画风不如李宇春她们那么时尚,满满的乡土气息。

05届超女纪敏佳结婚因一张照片被讽 是因为戴着墨镜吗?

不知道是不是多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刺激了她,2014年再度现身的时候大家惊讶地发现她过去的圆脸变成了锥子,整个人大变样,小脸尖下巴,性感慵懒长卷发,一下洋气了起来,之前漂亮了不止一点半点,由此传出的有关整容的消息铺天盖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