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嘉欣许晋亨现身胡家骅葬礼 许晋亨的前妻、前未婚妻也都来了

李嘉欣与丈夫同现身

李嘉欣许晋亨现身胡家骅葬礼 许晋亨的前妻、前未婚妻也都来了

刘嘉玲

李嘉欣许晋亨现身胡家骅葬礼 许晋亨的前妻、前未婚妻也都来了

许晋亨与刘嘉玲昔日合影

李嘉欣许晋亨现身胡家骅葬礼 许晋亨的前妻、前未婚妻也都来了

许晋亨前妻何超琼

新浪娱乐讯 前港姐吴婉芳的丈夫胡家骅于2月23日晚在梦中离世,3月1日下午在香港殡仪馆设灵,不少香港名流都前往拜祭,当天,李嘉欣和老公许晋亨神情哀伤地现身,而同时现身的还有刘嘉玲、赌王二房的女儿何超琼。

值得一提的是,刘嘉玲曾是许晋亨的未婚妻,后来婚约解除了。而何超琼则曾是许晋亨的前妻,二人有过长达16年的婚姻。

1986年,在吴君如的介绍下,刘嘉玲认识了富二代许晋亨。1987年,刘嘉玲和许晋亨拍拖1年后,两人同居的事实也尽人皆知。媒体追问是否近期会举办婚事。稚嫩的刘嘉玲脱口而出一句:“这件事,我和他已经商量过,我们即将会举行婚礼。”这句话惹恼了许家长辈。

之后婚期一直延拖,许晋亨回应说:“还没有定下来,确实谈过,但没有具体时间。”1988年,刘嘉玲宣布取消婚约。多年后,刘嘉玲回应“豪门梦碎”的传闻,表示自己和许晋亨恋爱3年,最终和平分手,并非是被豪门摒弃。她更夸赞许晋亨为人绅士、儒雅,表示两人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

1991年1月8日,许晋亨和赌王二房的女儿何超琼举行世纪婚礼,婚礼连开三天,花费高达2000万港币。到了2000年8月30日,何超琼向传媒宣布与许晋亨离婚。但直到2007年,何超琼还自称与许晋亨的确分居多年,但并未正式签字离婚。而在2006年6月,许晋亨与李嘉欣的恋情就已曝光,备受传媒瞩目。之后,何超琼还是成全了李嘉欣许晋亨,正式与许晋亨签字离婚,而李嘉欣也于2008年正式与许晋亨完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