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钧甯是谁,大家应该不是很陌生的吧!张钧甯被誉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以及小清新女王”之称。所以说张钧甯对人们来说并不是很陌生的,张钧甯虽然是出生的国外,但是张钧甯是正宗的台湾人哦!因戏爆红的张钧甯,前段时间被网友深扒出张钧甯男朋友是钟汉良,那么张钧甯男朋友怎的是钟汉良吗?

张钧甯男朋友是钟汉良?小清新女王袒露两人鲜为人知过去

张钧甯是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张钧甯在德国出生,4岁后随父母回到台湾,父母皆留学德国。虽然张家是名门望族,但在张钧甯小学四年级时父母离婚,张钧甯与姐姐跟随妈妈生活。

在纷繁杂乱的娱乐圈里由始至终洁身自好,是为数不多的乖乖女。而近日张钧甯和知名男演员何润东爆出恋情绯闻,据说两人亲密牵手去吃夜宵。而之前张钧甯因为和另一位影视圈帅哥钟汉良多次合作,在电视剧里面拍吻戏,获得很多网友青睐,而希望两人能够成为一对。

那么,何润东真的是张钧甯的现任男友吗?或者只是绯闻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详细情况了解一下吧。张钧甯,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张钧甯钟汉良合作电视剧之后,网上便盛传“张钧甯喜欢钟汉良、张钧甯钟汉良在一起”等等绯闻。

后来两人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眼尖的观众发现两人互动实在是太多,再加上钟汉良貌似甜蜜地爆料吻戏太多,更是引发了一场关于秀恩爱的声讨。不过据了解,张钧甯钟汉良并非第一次合作,早在2004年张钧甯便出演了钟汉良新专辑《流向巴黎》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