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业坤为什么会爆红更成为电视剧重要角色,很多人都不知道吴业坤是谁,可是在香港吴业坤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手,吴业坤突如其来的爆红让不少tvb迷措手不及。不少人还想问吴业坤是谁?吴业坤为什么会爆红?吴叶坤凭什么爆红?

吴业坤个人资料爆红原因揭秘 呆萌宅男人气高涨遇美女脸红害羞

吴业坤被大家称为坤哥,吴叶坤外表宅男,内在也非常宅男。吴业坤和女搭档合作的时候,总是给人一种害羞的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吴叶坤是谁,吴叶坤为什么会爆红。其实吴叶坤已经参演过多部电视剧,而吴业坤演唱的歌也广被传唱,吴业坤更在香港开演唱会了。

吴业坤个人资料爆红原因揭秘 呆萌宅男人气高涨遇美女脸红害羞

相隔一年,再见吴业坤(坤哥),已不再是台庆的“人肉棋子”,而是以大满贯姿态横扫四台音乐颁奖礼的新人王。尽管成了大忙人,但他对音乐的追求依旧没改变。“从平地找到条路去做歌手,如今又身处另一个平地。我会继续四出探索,(之后)才可以做更多事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