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朱梓骁被大金主抛弃 背后金主亮相私生活混乱遭众人嫌弃(2)

郭敬明对这位男子的爱,同样炙热,一起上节目、一起出入机场,甚至一同……其实要吻哥来看,陈学冬走过的路,都是当年朱梓骁走过的,所以朱梓骁一定感慨万千,为何成了今天的结局。所以说啊,人要多读书,朱梓骁的外形其实还可以,如果遇到好的剧本,发展成井柏然也不是不无可能,只是这位的情商实在是不可恭维。

朱梓骁被大金主抛弃 背后金主亮相私生活混乱遭众人嫌弃(2)

金丝雀终究是会被看厌的,主人心情好了,把你放飞,心情不好,可能就把你炖炖吃了。如果你想当金丝雀,可要学会如何把握主人的脾气噢!日前,朱梓骁到沪为其自创的护肤品牌年度盛典宣传造势,李晨、谢楠、矜持、江若琳等纷纷到场助阵。当天,朱梓骁一身深蓝色大衣亮相,尽显霸道总裁风范,好皮肤还惹来好友金池嫉妒。

朱梓骁被大金主抛弃 背后金主亮相私生活混乱遭众人嫌弃(2)

从《一起来看流星雨》里活力阳光的上官瑞谦,蜕变为如今的护肤品牌创始人,朱梓骁跨界做起老板来也是十分玩得开。采访中,他的好皮肤就被金池深深嫉妒了一把,“之前有看过梓骁拍的戏,但就是远远地在电视里面看。这一次站在他身边,他的皮肤真的比我们女生都要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