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圆圆怀孕了吗?与赵又廷结婚多年为什么一直没要孩子?

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坊间多次传出两人将有“小圆圆”或“小廷廷”的喜讯。这不,近日有媒体采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司命”演员王骁,他爆料称听说同剧男主角赵又廷的太太高圆圆怀孕。

赵又廷方否认怀孕一事,十分肯定地回复:“没有。”另据王骁的工作人员回复,王骁接受了一个快问快答的采访,由于王骁在片中饰演的司命被称为“行走的八卦百科全书”,因此记者希望他说出一个剧组的大八卦,王骁回答的原话是:“那时候听说赵又廷老婆怀孕了,这好像是最大的八卦,后来也没有什么了。”

高圆圆怀孕了吗?与赵又廷结婚多年为什么一直没要孩子?

王骁解释,这句话的本意是拍戏的时候从新闻中听到的八卦,并不是爆料现在怀孕了。因为当时是快问快答的状态考虑不够充分,没想到会被误解,他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也给因此给赵又廷高圆圆造成的麻烦表示抱歉。

而自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赵又廷便与妻子高圆圆一起追剧。入戏颇深的高圆圆甚至会为剧中杨幂扮演的素素抱不平,赵又廷还为此“挨老婆骂”,“对素素不好的那一段,那几天家里都有一点低气压,圆圆会觉得我对素素太坏了,怎么那么不了解女人。”

高圆圆怀孕了吗?与赵又廷结婚多年为什么一直没要孩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