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 月2日,来到陈学冬家门口,却突然发现,有一男一女两位助理在这里忙前忙后往座驾上搬运东西,不过,摄影师突然发现,这个女助理看着好是眼熟。 细细想来,原来她此前与彭心晨一同在微博合影。这么看来,陈学冬与彭心晨之间果然有着交集。只是不知这次,正主彭心晨又是否会出现呢?

女助理在乘上座驾后便疾驰而去,最终在一处路边停下,当夜幕降临,陈学冬出现在镜头中,然而此时路上却已经是两辆座驾,陈学冬乘入一辆后便迅速离开。而风行摄 影师却注意到助理并未跟随而是选择了另一辆车,便决定随该车前行,但最终却不幸失算,车中只是工作人员而已。本以为在陈学冬的身边会见到正主彭心晨,却不 想他们竟然出动了两辆座驾用以迷惑视线,如此作妖,其中必有蹊跷。而风行摄影师最终慢慢得以知道真相,则是在几周之后的北京。

陈学冬的女朋友彭心晨是谁 两人因戏生情在北京幽会恋情曝光(2)

8月31日,在北京机场终于得以见到彭心晨,然而却看到彭心晨身边竟然是陈学冬助理,这关系也真是没谁了。而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彭心晨离开机场后来到三里屯的一家饭店,而陈学冬的助理则独自乘车来到富力万丽酒店将行李安置好。与此同时,机场中也迎来了我们的男主角。

陈学冬的女朋友彭心晨是谁 两人因戏生情在北京幽会恋情曝光(2)

陈学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歌手、模特。2007年,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

陈学冬的女朋友彭心晨是谁 两人因戏生情在北京幽会恋情曝光(2)

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陈学冬演唱了电影插曲《不再见》、《岁月缝花》;10月,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人秀《一年级》中担任实习班主任。11月28日,陈学冬参演的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中国大陆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