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宋小宝开工娇妻带龙凤胎查岗 出轨美女粉丝险被赵本山封杀

“男神”宋小宝虽然在娱乐圈不靠脸吃饭,但是一对龙凤胎儿女却是名副其实的高颜值星二代,主要是得益于有相当漂亮的一个老婆。

宋小宝开工娇妻带龙凤胎查岗 出轨美女粉丝险被赵本山封杀

这次宋小宝一人开工,全家就集体相伴,只可惜才待了几天,就又要分离了。这天,俩个娃又换了一身造型,一红一蓝十分惹眼,跟着大人们上车前往机场,而宋小宝此次继续慢慢悠悠地殿后。到了机场,两个小家伙异常兴奋,一下车就笑得一脸灿烂,不过临走前也不忘乖乖得与送机的叔叔们挥手再见,十分听话。进入大厅后,男孩明显比女孩要活泼得多,一路上东张西望蹦蹦跳跳,好动得停不下来。

宋小宝开工娇妻带龙凤胎查岗 出轨美女粉丝险被赵本山封杀

如今一家人和和美美,可曾经宋小宝也身陷出轨风波。全明星探曾爆料宋小宝疑似出轨美女粉丝,还称赵本山对徒弟宋小宝出轨一事也是知情的,他对此的态度是强烈反对,甚至还曾警告他“若再不跟她断干净,我就封杀你”。因为赵本山一直非常注重自身及公司形象,他曾告诫弟子:“你们出事没事,你们出事别影响公司和我就行。”据悉,宋小宝虽然现在蹿红了,但仍是拿着不高的死工资,但却有一大家人要养。所以,赵本山的封杀威吓给了他很大压力。此外,两人相处并不愉快,经常吵架,最终在重重压力下,他彻底拉黑了该女子,两人彻底分手。

宋小宝开工娇妻带龙凤胎查岗 出轨美女粉丝险被赵本山封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