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贾玲一向以搞笑示人,众所皆知贾玲是个相当搞笑的“胖妞”并且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笑,但你可知私下的贾玲是怎样的吗?曝贾玲喝酒乱亲人这个奇葩怪癖令人哭笑不得,这消息在节目《吐槽大会》上被曝出来后,实在是令人想不到贾玲喝酒后还有这种乱占他人便宜的习惯。

贾玲喝酒乱亲人?奇葩怪癖狂占他人便宜令人哭笑不得

曝贾玲喝酒乱亲人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很个人喝酒后都会做出一些失态和奇葩的事情来,耍酒疯大家都见得多了,但是喝酒后乱亲人的举动还真是第一次听说过,相信也只有贾玲能做得出来了。

一向就是“大嘴巴”的陈汉典,一上《吐槽大会》就开挂,不仅一线明星范儿上身,嫌弃地问大家:“谁能够告诉我马睿到底谁?”还边模仿王自健边吐槽:“大家也很惊讶为什么我要模仿他,他又不红!可是大家不知道我最擅长就是模仿不红的人,因为模仿红的人会被嘲笑模仿得不像。”嗯,陈汉典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陈汉典笑称贾玲的人生梦想是上《康熙来了》(视频)一次,可惜她的人生梦想被自己实现了1900多次,你以为他在吐槽贾玲,实际上他在奚落所有在场的人,因为无论贾玲还是白凯南、张绍刚、王自健等等都没有上过《康熙来了》。

向来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肆意吐槽别人的王自健,终于在《吐槽大会》得到了当面吐槽的机会,先称陈汉典本人太无聊,后奚落叫兽易小星“他居然担心自己会被叫‘烂片之王’,他也配”?说到拍电影的问题,尤其烂片问题,怎么能放掉张绍刚呢?不过王自健话锋一转问易小星:“你拍了一部电影3亿票房,张绍刚才40万,为什么没有人骂张绍刚的电影是烂片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