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贾玲无缘鸡年春晚 在《欢喜猎人》剧组拍戏和春晚时间调不开

马上就要过年了,央视鸡年春晚临近,各节目筹备工作紧张进行中,众加盟艺人也积极投入彩排。2017年1月19日语言类进行了第三次联排。但是今日有消息称,贾玲的小品节目有所调整,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舞台。有媒体询问贾玲方,对方回应:“是的,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

贾玲无缘鸡年春晚 在《欢喜猎人》剧组拍戏和春晚时间调不开

2010年贾玲和白凯南合作《大话捧逗》首登春晚,也就是从那一年观众认识了一个说相声的爽朗女汉子,成为当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最大黑马。而贾玲也因此家喻户晓,积累了深厚的观众缘,并于2011年携手老搭档带着作品《芝麻开门》在兔年春晚第二次亮相。2014年联手沙溢、瞿颖上演《喜乐街》,也让人看到一个喜剧新星的逐渐成长。

贾玲无缘鸡年春晚 在《欢喜猎人》剧组拍戏和春晚时间调不开

自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初审开始,贾玲团队曾经出现央视老台进行各种审查、彩排工作。早前贾玲自己也透露“为了春晚准备了七八个本子,在反复磨合中”,最终她的作品也进入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环节。然而在终审当天,贾玲方工作人员确认退出之说,进一步回复道:“是的,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实在是有些遗憾啊。

贾玲无缘鸡年春晚 在《欢喜猎人》剧组拍戏和春晚时间调不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