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拜托了衣橱》第八期在昨晚(1月11日)播出,本期节目中将带来偶像剧女王陈乔恩衣橱大揭秘。作为2016年霸屏女王,衣橱里将有什么秘密呢?

在过去的一年,陈乔恩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参加真人秀,每一次亮相,她的造型总能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年龄将近40岁了,但她依旧保持着满满的少女感。而此次打开的是陈乔恩位于北京的衣橱,然而打开衣橱后,大家发现衣橱很大衣服很多,但是很多都是新的!衣服标签都还在。而且这里面的上衣、裙子、裤子、包包基本都是设计师送的,只有鞋子是她自己的。

拜托了衣橱陈乔恩衣服竟然都是送的 拍了那么多戏却如此节俭

拜托了衣橱陈乔恩

节目中,陈乔恩自曝一年365天只休息了20天,其余时间都在拍戏,一般穿的戏服,很少穿自己的衣服。按理说,拍这么多戏,片酬肯定不俗,但是陈乔恩却好省,衣服都是设计师啊、代言商送的。自己很少买衣服。一般来说女星一直都是热衷于买买买的,陈乔恩真是女神界里的一股清流啊!

拜托了衣橱陈乔恩衣服竟然都是送的 拍了那么多戏却如此节俭

陈乔恩

《拜托了衣橱》每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更新一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