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现任王菲和前妻张柏芝谁的身材更好?影帝谢霆锋这样回答

谢霆锋被问王菲张柏芝谁身材好 他的回答把主持人吓坏了

对于娱乐圈明星来说,如何回答记者的刁钻提问是一门学问,如果答得好无疑是加分项,表示情商高;而如果答得不好则有可能损失惨重,严重的话人设都会崩塌。而在娱乐圈,有那么一些酷酷的明星,他们面对提问的态度总是直截了当,展现真性情,根本不管外界会怎么说,比如王菲和谢霆锋。两人都是天后天王级别的人物,也是出了名的直性子,有什么就说什么,完全不会圆滑世故。近日,一段谢霆锋早年接受采访的视频就在网上热议,视频中他被问王菲和张柏芝谁的身材更好,结果他的反应把主持人都吓坏了。

据悉,这段视频出自2005年12月6日的节目《康熙来了之康熙当家》,这期节目邀请了谢霆锋当嘉宾。康熙的提问尺度一向都很大,这点大家都知道,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期节目的口味竟然会这么重!在游戏环节,谢霆锋边吃芥末泡芙边接受“发问先生”的麻辣拷问,其中包括“你和王菲最激烈的性行为发生在何处?”“王菲和张柏芝谁身材好?”“你给你的性能力打几分?”等尺度大开的刁钻问题。

现任王菲和前妻张柏芝谁的身材更好?影帝谢霆锋这样回答

问题一出,连主持人蔡康永和阿雅都在一旁打寒战,害怕谢霆锋的火爆脾气会爆发。而谢霆锋的表现也蛮吓人的,一开始沉默不语,只是静静地吃着东西,而后眼睛里冒出腾腾杀气,蔡康永说感觉他要去打提问的人!对于这些问题,谢霆锋当然是拒绝回答,不过他并没有真的发火,而是装傻称:“没听见!”后来又被不依不挠地追问,他于是带着尴尬的笑大吼一句:“你新来的啊!”随后跳过了这一题。

现任王菲和前妻张柏芝谁的身材更好?影帝谢霆锋这样回答

现任王菲和前妻张柏芝谁的身材更好?影帝谢霆锋这样回答

按照游戏规则,这些问题可答可不答,也没有要逼问的意思,节目组的初衷是搞点生猛的问题,让谢霆锋摆摆酷装装生气什么的,以此来增加节目看点。虽然是这样,但也不得不说节目的尺度太大了,连如此隐私的问题都问得出口,也是让人大开眼界。说好听了是放得开,但其实这已经是涉及情色的低俗下流问题了,毕竟看这个节目的除了成人,可能还会有小朋友,如果让他们听到这些问题,真的就会带坏小朋友。

而且,对于嘉宾来说,问这样的问题也是不尊重人的。据说节目组事先有和谢霆锋沟通会问女友方面的问题,谢霆锋问能不能不回答,对方说可以不回答,连发脾气都可以。结果节目中问的竟然是他和女友的闺房私密话题,这让谢霆锋也没想到。节目组让一个男人公开评价前女友的身材和性隐私的行为实在太不厚道了:一是让谢霆锋难看,二是即使他愿意公开自己的隐私,那也必须考虑尊重王菲的隐私权,尊重自己曾经爱过的人的感受。更何况,那时候王菲刚和李亚鹏结婚并且怀孕。如果谢霆锋回答了这种问题,不仅是“有伤风化”,也会成为他的人品污点。

现任王菲和前妻张柏芝谁的身材更好?影帝谢霆锋这样回答

谢霆锋其实表现得还算得体,没有大发脾气甩头走人,而是以傻笑带过以及技巧性地回避问题,说明他还是克制了自己,懂得配合娱乐效果,即使不爽也没有怎么样,而是用玩笑的方式化解了尴尬,为自己解了围。如果换作现在,估计提问的人坟前草已经有两米高了吧?毕竟以他现在的地位,已经不需要去迎合什么人和什么节目了,所以关于他发飙的新闻近几年并不少见。两三年前就有个例子,是谢霆锋被香港记者问到对前妻张柏芝耍大牌一事的看法,他听到问题后直接发飙,怒斥对方“你是不是找死?跑这么远来让人骂!”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被他的反应吓到,连忙出面缓和气氛。

综艺节目本来是轻松愉快、娱乐大众、老少咸宜的,但在收视率的拼杀下,一些综艺节目变得低俗下流没品位,不满的声音越来越多。所以,任何东西都要把握一个度,把握得好相得益彰,把握得不好就变成贻笑大方,让人厌恶,节目也活不长。希望相关台综和部分网综能及时意识到这一点,为观众创造一个健康的观看环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