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利霏过去以《麻辣鲜师》Gina一角走红,她8月底和张翰合作客家电视台《明天一起去乐园》结缘,两人恋爱。林利霏最近被曝出怀孕消息,有网友指出曾在妇产科目击两人三度产检。林利霏本人透过经纪人证实:“已于12月登记结婚,目前是张太太。”

台湾张翰老婆林利霏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林利霏已经怀孕三个月

台湾张翰娶怀孕女友

她也甜蜜在脸书上晒出全身照,放出自拍照:“我结婚了,也是个幸福快乐的孕妇!”证实怀孕消息,未来也将在台北休息待产。林利霏经纪人透露,张翰一知道她怀孕,立刻感动到下跪求婚,要对方以后就别工作了。至于婚礼一事,双方等小孩出生后再打算。

现年39岁的林利霏出生于新加坡,演出《麻辣鲜师》以“Gina”角色广为人知。近几年持续活跃于多部戏剧、电影中。林利霏是在约7个月前,与张翰拍《明天一起去乐园》擦出爱火,随即发展成同居情,但张翰被曝还有交往2年、但没认过的地下女友C女,他劈腿被抓包后,和C女表明“即将要有家庭”,即选择林利霏,被自称看不下去的C女友人抖出他的性癖好。

当时林利霏表示,张翰在与她交往前,有提过前女友存在,但就她所知,两人在一起时,他与前女友已经分手了。张翰经纪公司则强调他绝对没有劈腿:“他与前女友在六月分手,分手后继续见面也很正常”。

台湾张翰老婆林利霏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林利霏已经怀孕三个月

张翰老婆林利霏个人资料

林利霏,出生于1977年10月4日,新加坡艺人。

林利霏参加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代表作品有《麻辣鲜师》,《牵牛花开的日子》,《向前走向爱》等。她在演艺上是个多面手,涉及戏剧、唱片、主持、广告等,经常上台湾综艺节目。

中文名:林利霏

外文名:Gina

国    籍:新加坡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3kg

出生日期:1977年10月4日

兴    趣:旅游、潜水、音乐、游泳、唱歌

专    长:骑马、潜水

地    区:台湾

职    业:模特、演员

代表作品:《麻辣鲜师》,《牵牛花开的日子》,《向前走向爱》

张翰老婆林利霏演艺经历

2014电视剧 《光环之后》 2012电视剧《花是爱》 2008电影 《黑道之无悔今生》 2007电视剧 《至尊玻璃鞋》 2006电视剧《 剪刀石头布》 电视剧《我的儿子是老大》 2005电视剧 《恶灵05》 2004电视剧《 火线任务》 2003电视剧 《王牌天使》 2002电视剧 《麻辣高校生》 2001电视剧 《橘子酱男孩》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