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天气变冷了,寒冬来了,每天凌晨就早早起床在寒风中打扫街道的环卫工人再次受到社会的关注,他们为了城市的清洁冒着严寒工作,却享受的工资和福利待遇都相对较低,的确让人心疼。作为公众人物,除了呼吁社会给环卫工人更多关注和温暖外,不少明星也纷纷加入体验环卫工人工作艰辛,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关心他们。

醉了!李易峰陪环卫工人扫大街被批作秀 孙俪捐2万也被骂

在11月24日凌晨4点30分,包括韩红、李易峰、张一山等在内的一众明星现身北京市东城区街道,陪环卫工人扫大街,韩红等人将大量御寒物资以及捐款送到东城区环卫服务中心,这里聚集的上百位环卫工每人收到了一个来自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暖心包,里面包含保温杯、棉手套、棉帽、羽绒马甲等。

醉了!李易峰陪环卫工人扫大街被批作秀 孙俪捐2万也被骂

除了这些明星走上街头,给环卫工人送温暖,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大众爱护城市卫生清洁,给环卫工人减轻工作负担,让他们能够在寒冷的街头喝上一口热水外,还有不少明星在微博也纷纷转发相关微博,呼吁关心关爱身边的环卫工人,TFBOYS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也都暖心转发。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